离言

关注前请先看置顶,间接性产高能产粮,一般喜欢窥屏,钟离、一目连、萌新头推

三人

*现代设定

*微伽粉,主cp是卡粉

*小粉毛的名字私设奈琳

日常卡粉自己产粮,感觉自己要成粉吹了。产卡粉主要是伽小没灵感写了

1、

大门缓缓地被关上,女孩看了一眼这个“家”后,便跟着男人走了。她毫无留恋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家出生。


她的父母自从生了弟弟以后,他们就再也没有管过她,家里的保姆欺负她她的父母都视而不见。不过,一年前,一个自称是她父母以前的同学男人出现了,他在那里住了几天后,就走了。而昨天他再一次出现时,他对她的父母说:


“这个孩子可以让我养吗?”


而现在,她就跟着那男人走。男人的下巴有些胡须,显然没有刮干净。不过让她奇怪的是,他留着一头长发。没有多少男人留长发像他这样,更加突显那种属于男人的阳刚、坚毅。


“小姑娘,以后,你就是我女儿了!哈哈,不知道那臭小子知道自己多了一个妹妹会是怎么样的表情!”


临到那男人的家时,男人突然对她说道。她愣了一下,他有孩子?


到家时,男人直接踹开了大门:“儿子,我回来了!你们这两个臭小子又打架哈!”


门并没有被锁上,所以很容易就被推开。当看到屋内的情形,她有点懵了:两个男孩扭打在地上,红发的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男人大卡走过去,一手提一个,把这俩给分开了。


男人提着他们,他们还在闹腾,红发的直接告状了:

“叔叔,伽罗又骂我!”


“略略略——”蓝发的毫不客气回了一个鬼脸,红发的不爽,想要过去把这家伙摁到地上摩擦,奈何动不了。


“你们就别闹了,”男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来来,认识认识新朋友?”男人把他们放到地上,这两个人才发现一直站在门口的她。


“爸爸,她是谁?”蓝发男孩看了一下男人,眼神里充满了质问。


“她?她叫奈琳,以后就是你的妹妹了。来,奈琳,叫伽罗哥哥。”


“不要!”她依旧没有进去,她很害怕。


“奈琳?我好像有见过你哎!”红发男孩不知道从哪里窜到她面前,吓了她一大跳。眼泪不自觉的从眼睛里流了下来,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一样,她哭了起来。

红发男孩手足无措的帮她擦眼泪,结果,她哭得更大声了。


这就是他们三个人的初遇……


2、


下课铃响后,阿卡斯急急忙忙的从教室出来,手里还拿着东西。


当他路过奈琳的教室时,无意间瞥见了奈琳被一个个子很高的女孩从头上倒水。阿卡斯二话不说,直接冲了进去,抓住了那女孩的手,把水瓶抢了过来。感受到了瓶子的温度,阿卡斯就直接发狠了,把女孩甩到了地上。


“奈琳你没事吧!他们对你怎么样了?”


奈琳有些愣了,她不知道阿卡斯是什么进来的。面对阿卡斯,她忽然间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可她看到那个女孩爬了起来,女孩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小刀,朝着阿卡斯挥过来时,她像是下意识的反应一样,她把阿卡斯推开了……


很快,这件事情闹得全校皆知,奈琳虽然只是被划到了手,但是那时候她的伤口出血很多。伽爸到学校时,她伤口哪怕已经包扎了,却依旧还在渗血。


女孩似乎不害怕这事情闹大,她那得意洋洋眼神让人看着真的不爽!她说她之所以欺负奈琳,就是她和伽罗太近了,她还口口声声的伽罗是她未来的丈夫,所以,哪怕是妹妹,都不能和伽罗离得太近。


在场的人几乎都惊到了,他们都未曾想过,一个才十二岁的女孩可以说出这样子的话。


伽罗自然也在,不过从始至终,他都没有理过这个女孩。伽罗有些神游天外,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女孩向伽罗走过去,想要抱住他的时候,伽罗躲开了。他说:


“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喜欢伤害别人的人?哪怕奈琳不是我的亲妹妹,你也不能那样子对她!”


最后,女孩被开除了。据说这个女孩的家里有钱有势,而且她在学校也不止一天两天欺负同学了。因为女孩家里上面有人,学校一直不敢轻举妄动,而现在,因为女孩做的事情太过,女孩家里被查出来一系列的事情后,学校方面终于放心开除这个毒瘤。


奈琳经过那件事后,就让伽爸给她报了一下武术班。伽爸问她为什么,她说,她不想一辈子在他们的阴影下,被他们保护着。


伽爸欣慰的笑了。


那是他们认识的第七个年头……


3、


那个丧礼,伽罗并没有流下任何一滴眼泪。奈琳站在他的旁边,看着他的脸。当年的小男孩已经长大,成为了一个有担当的人。而现在,他们参加的是伽爸的葬礼,若是放在以前,他会哭吗?答案是,不会。奈琳太了解伽罗了,因为是哥哥啊!


阿卡斯献完花以后,回到了奈琳他们旁边。他看了一下伽罗,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肩:“兄弟,别逞强了,要哭,就哭吧!”


“我……真的没事,不是还有你们吗?”伽罗笑了笑,明眼的人都能看出来,伽罗笑得太勉强了。


“……算了。你父亲啊,真的是一个英雄。”阿卡斯也只是苦笑了一下,看着墓志铭上写着的字,他觉得有些刺眼。奈琳一言不发,英雄吗?


那年,她十五岁。


4、


阿卡斯喜欢奈琳,但奈琳更喜欢伽罗多一些。本来阿卡斯想放弃,伽罗却先退了出来。


那一天,奈琳向伽罗表白,伽罗拒绝了。她问他理由,他只是说,他把她真的只是当成妹妹。阿卡斯也因为这个不爽伽罗有些时间,他也看出来,伽罗也是喜欢奈琳的。为什么不答应呢?没看到奈琳哭了吗!

当阿卡斯找伽罗理论时,伽罗回答:因为你更喜欢她。

什么理由啊!阿卡斯特别想把伽罗的头敲开,看看他里边装了什么。伽罗还一脸无所谓的模样,让阿卡斯更加不爽。


“你不是也想这样做吗?”伽罗对阿卡斯这样说道。


阿卡斯一愣,对啊,他原本的打算真的是这样。如果奈琳表白成功了,那么他就退出来,但是伽罗没有答应。阿卡斯也不知道自己最后想了什么,只是冲了伽罗吼了一句:你跟你爸爸完全是一个样!此后,阿卡斯和伽罗疏离了很久。


5、


奈琳其实什么都知道,她向伽罗表白时,阿卡斯躲在暗处她也知道。她只是想知道,自己在伽罗的心里,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,无论成不成功,她都做好了准备。可是当伽罗拒绝她的时候,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,落了眼泪。是阿卡斯来安慰她,伽罗没有来。奈琳也算是知道了,伽罗心硬起来,无论对谁都毫不留情,哪怕对自己。她对伽罗那些感情也散了,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。她想,如果能见到伽罗柔情的一面,大概都不像他了。


阿卡斯和伽罗冷战,她不知道怎么办。是因为自己吗?她想。


阿卡斯向奈琳表白了,她没有答应。那时候阿卡斯只是落寂了一下后,又傻呵呵的笑了:“那没事的话,我先走了?”


阿卡斯想要转身就走时,奈琳叫住了他。


她说,能不能放弃她?他愣了,问为什么。她回答,因为你们认识的时间比认识我还要长,感情那么深却因为她而闹僵,她不想。现在的三个人,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那样相处呢?


阿卡斯没有想到这些,奈琳也很痛苦,什么时候,他们的感情变得这么脆弱又不堪一击了呢?


小时候,他们一起到处玩耍,连奈琳也像个小子一样,陪他们胡闹。长大后,奈琳渐渐变得淑女起来,三个人的感情也在慢慢变质。已经回不过去了吗?奈琳不止一次在心里问自己。如果她没有向伽罗表白会怎么样?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相处?这是奈琳心里的痛。


6、


阿卡斯向伽罗道歉了,三个人聚在一起谈了一次话以后,感情慢慢的恢复了。奈琳也答应阿卡斯的表白,然后被伽罗吐槽道以后一起走的话,他妥妥的就是一个电灯泡!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